懒人小说

混在央视(全集)

连载

70.3万

不详

旋即有八个女人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踏上了厚厚的地毯,跟着她们拉开了身上的斗篷,随着那些厚重的玩意儿落到地上,之前遮遮掩掩的娇美胴体彻底暴露了出来,只剩面具、丝袜和高跟鞋。 坚挺的乳房,纤细的腰肢,浑圆的臀儿,修长的双腿,尽管尺寸不一,但是整理比例非常完美,即使女人看了也忍不住心动。 她们围着四个姑娘站好,接着跪了下来,笔直的跪着。 “请主人降下伟大的恩赐!” 当红春晚主持举起金杖感情饱满的高喊道。 接下来惊人的事情发生了,就在她的旁边,一个直径半米,深度半米的,宛如放大的高脚杯,凭空从地毯上长了出来,晶莹剔透,宛如水晶制造的一般。

微信公众号艹粉记

连载

0.0万

bsodnams

[人妻]我有个公众号,两三万粉丝,每周更新三次,发点情感类的小文章,三分之一自己写,三分之二靠转载。这种小公众号很难流量变现,既不能转型做微商,又不能靠流量发广告。唯一支持我做下去的动力是有机会艹粉。公众号的女粉多,占比70%.公众号运营了四年,有一批从开号到现在一直支持我的死忠粉,大概一百多人的样子。我艹的第一个粉就是这一百人多人里的一个小妹妹,有一段时间她每期必留言,必打赏,必转发,我这个铁石心肠的人都快被她感动了。有一回光棍节搞线下活动,她打着飞的来参加。

尸体收藏家(冰恋)

连载

2.8万

不详

我叫巴拉奇,这名字十几年前的时候你可能会记得,当时一名20几岁的年轻人凭借自己过人的才能在商坛上掀起了一场狂风暴雨,造就了一家在当时华夏数一数二的企业,短短几年就吸金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富豪,然而令世人奇怪的是,这位商业新星却在其最为耀眼的时候选择了退隐幕后,将自己的企业交给别人打理,从此隐匿不出,彻底淡出人们的视线。人们都以为我巴拉奇是激流勇退,孰不知,这里面的心酸泪苦又岂足为外人道,近十年的奔波,我的确收获了了大把大把的钞票,而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我对家人的疏离,我的妻子在日日盼望却几乎看不到我对家庭的责任后,愤然向我提出了离婚,任凭我堆起多少支票也挽不回她那颗伤心破碎的心,带着我的骨肉黯然离去,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她与那些平日围绕在我身边的女人不一样,自立刚强,而我则是愚蠢的错过了这世界上最好的一个女人。

校园少女杀手成长记(冰恋秀色)

连载

2.8万

晨风

她就这么直挺挺摔在我的脚边,尸体头骨碎裂喷涌出来的血浆和骨头渣子溅得我小腿上到处都是。我抬头向上望去,上方的校园公路上一辆摩托车灯光迟疑了一下,随后「突突」的再次发动,很快消失在黑暗中。现在是8月23日晚上10:46分。我是南湖大学大二建筑系的学生,两年的大学生活过下来,以往对于大学的各种遐想早已经烟消云散。大学生无非分为两种:只会学习不食人间烟火的书呆子和尽情享受大学时光逃课通宵谈恋爱的高富帅。而我却属于夹杂在两者之间的第三类。既不喜欢死读书,又不喜欢过于奔放的生活。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日子,安安心心度过这大学四年然后,找一份满意的工作。但是,命运却总是作弄人。

魔女的国度

连载

13.3万

xiaoyanglaolang

她的衣裙被从各处延伸而出的枝蔓树杈勾的破破烂烂,露出的雪白肌肤上到 处都是擦伤的痕迹,微张的莹润小嘴因为脱力和恐惧而发出了急促的喘息,紫色 的秀丽发丝被淋漓的汗水所沾湿而杂乱地贴在脸颊上,脚底因为长时间在崎岖道 路上的奔跑而无比疼痛,但她已经没有丝毫的余力去在意这些,只是朝着某个连 她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拼命踉跄地逃跑着,因为在她的身后,几个沉重的脚步声 正不断朝她逼近,伴随着的还有那粗鲁又下流的叫嚣声。

龙天使与触手司祭

连载

2.8万

xxwjlcdbd

距离那场惊天动地的战役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 精灵主神弗拉希纳斯已经彻底陨落。即使它那庞大的身躯仍然盘虬于大地之 上,回响在残骸中的晨风已经沾染上了枯萎的气息。那是一个时代的落幕,是腐 朽巨人最后的喘息。 残存的亚神近乎全灭,侥幸逃生的几位也转身消失在了密林深处。原本尚能 维持摇摇欲坠的阵线的精灵军队士气大跌,剩余的残军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抵抗, 仓皇逃离了战场。 毫无疑问,这是无比辉煌的胜利,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联军的攻势了。奴 隶制已然半身入土,属于平等与自由的新时代将如福音所述般来临。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冰恋秀色)

连载

0.9万

不详

华南高校的高中生胡倩怡是该校的校花,她上身一袭白色的体桖衫胸前带着黑色的花纹,遮盖了饱满的酥胸,下身一件黑色的遮膝短裙,她修长的双腿套着白色的花边袜,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球鞋,整套衣裙几乎没有丝毫的装点,中间的裙腰紧紧的勾勒出纤细的柳腰。条条或隆起或细长的褶皱均匀的布满在她的衣裙上,整套衣裙彰显出朴素而平淡,没有半点张扬,她的头发长而披肩,刘海在她额头右边分叉,她的眼前带着一副黑色的墨镜,看起来就是一位毫无艳光可言的知识女性,然而这样一身打扮看起来朴素无华,毫无张扬却掩盖不住她洁白如象牙柔顺如豆蔻的粉嫩肌肤和婀娜的身姿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正因为如此她成了许多男生梦寐以求的追恋对象。她心灵纯洁没有一丝杂质。

女警察之死(冰恋)

连载

0.0万

不详

他已经尾随这个少妇4天了。少妇的家在一幢居民楼的4层。她是一个警察,每天都会穿着威武的警服,在6点准时出门上班,晚上回来的很晚,一般都在9点以后。她开着一辆白色凌志,车号「冀9385A」。而且他已经从信箱里偷到的信件知道这个女警察叫何梅,今年32岁,离异,无子女,目前自己独居……这让他狂喜不已!他觉得剩下的只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而已,而这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问题。夜幕逐渐降临了,他在何梅楼下徘徊着,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淫神的开拓者

连载

4.7万

luyawen945

[系统文·淫妻·妓女·绿帽·丝袜·粗口]窗外下着雨,王星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悠闲的玩着手机听着电视。无意中 点到微信推送的小程序,这时他一阵恍惚,时间突然被人暂停,耳畔传来一阵 机械的声音,「叮,恭喜你成为神选开拓者,获得淫欲收集系统。」 王星吓的汗毛竖起,惊恐的四处张望,发现连窗外的雨水都被定在空中, 「谁?!是谁在说话?!快让这一切恢复正常啊,是在是太吓人了!」 王星刚说完,周围恢复正常,一个虚影出现在他面前,「如您所愿,王星 先生。我是淫欲收集系统的智能管家,我的主人无意中在荒芜的宇宙边缘发现 了这个生机盎然的星球,随机挑选了3330位幸运的原住民作为神选开拓者, 下发本系统使用权,来帮助主人获得能量。」 王星咽了下口水,「你的主人是谁,他需要什么能量?」

妈妈我想爱你

连载

4.7万

相识

【原创投稿】妈妈是一家私企的财务总监,一年四季都穿着黑色职场西装套裙,本来这一切都没什么,可那天过后,一切在我眼里都变了……

我的娇妻在楼下之108天的噩梦

连载

14.2万

tulip529

之所以将文章题目改为【我的娇妻在楼下—108天的噩梦】一方面是尊重原作者;一方面也是由于已经将大纲进行了大致梳理,框架设定好之后,大概是108天的时间,最后一章,也就是原作者的第一章节。至今为止,大部分章节只剩下填充和润色了,或许还有个别错别字,或者疏漏之处,还请大家指出,我会将在完结后,将完整的故事重新梳理一遍。

这一生

连载

0.0万

aijj15

女生视角,写的比较辛苦,女生真的没有那么多想法,如果写男生身体,可能会恶心到你们很多读者,虽然有点短小,但是很真实,不像那些快餐文,续写是我所经历过的事情,人生这么短,故事还在继续。

催眠眼镜之金丝雀(同人衍生)

连载

1.9万

米屑尔

书房中,一位青葱少女坐在书桌前,乌黑的长发垂在肩上,搭配上纯白的衬 衫清纯可人。似乎是遇到了难题,少女歪着头,手中的笔戳在脸颊处,琼鼻微缩, 正苦恼地思索着面前的习题。此时房间中唯一不搭的事物大概就是少女身下的沙 发,书桌前苦苦思索的清纯少女显然更适合搭配木椅,但这里却突兀地放着沙发, 让人不得不怀疑起房屋主人的品味。 咔哒,书房的门忽然打开,原本伏在案前艰难思考着的少女听到声音立刻眼 中一亮,脸上的愁容瞬间消去。 【哥哥,快过来教我】…………

美熟妇们的苦难之旅

连载

0.0万

liondominic

系列文章《美熟妇们的苦难之旅》的第一篇来啦~ 这是一篇中长期企划,会以一个儿子的第一视角来讲述他所目睹的妈妈和阿 姨们被人绑架,进而被轮奸虐待后又被卖到偏远山村的故事。 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下一篇大概下周开始写。 第一章的肉戏不算多,主要是初步的人物塑造和背景介绍。就此开始吧~

女友(NTR)

连载

3.8万

a123465b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着写绿文,更没想到第一次写就是拿自己的经历作为模板来写。这是我的真实故事。也是我现在正在经历的故事。现在以上帝视角回到几年前,第一人称带入重新写这个故事……

强X老师(菲菲篇)

连载

0.9万

cellas

[强奸迷奸] 菲菲是我们生物老师,住在我们学校的宿舍。菲菲也就比我们大七八岁吧,师大毕业没两年,教我们生物课,可能也是年龄差距小,没有老师的架子,和我们很合得来。不过更吸引男生的是她温柔的性格和充满女人味的打扮,总是一身职业裙装,修长纤细的美腿配性感的黑丝袜,踩着一双典雅的高跟鞋。她自己可能完全没意识到这种看似单调的装束也让男生百看不厌。幸福的是我是生物课代表。所以我们私下关系比别人好得多,这是别人非常羡慕的地方,我也确实很努力学习。

仙子的修行

连载

5.6万

karma085

[修真仙侠绿文NTR] 受到《仙绿物语》以及《妻心如刀》影响,手痒想写一篇十多万的文,女主 及其他一些设定来自本人的其他小说,嗯,社保就完事了。 本章及下章无色,第三章开始不断肉戏,直到想写的社保场景完,小说就完 结,所以也不用太纠结剧情。

江湖奇缘

连载

11.3万

番茄汁

(武侠,绿文, 纯爱, 凌辱,ntr,多女主)夜深了。这晚的天气很好,天上悬着一轮皎洁的明月,漫天的星辉给大地铺 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大衣。 月光倾泻在一块约摸三米高的巨石上,石头上笔走龙蛇,字迹苍劲有力,刻 的是「北斗」二字。这巨石在月光的沐浴下,竟隐隐的散发出淡蓝色的荧光,神 异无比,巨石的周围没有一根多余的杂草,而是一大圈明显被人精心修整过的草 地。 而就在草地的中间,一个看起来略显稚嫩的少年正盘膝而坐,一言不发。少 年胆鼻剑眉,有着一头略显凌乱的黑发,虽然身材消瘦,但是却英气勃勃,倒也 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我老婆是校花之调教女神

连载

0.9万

工藤柯南

轻舞路一号是宁山市很有名的一栋别墅,这栋别墅位于市区的黄金地段,而且占地面积也很大,很多人都说,这里的地皮价值,已经远远超出别墅的价值,当然,这栋别墅之所以很有名,其实并不是因为这里贵,而是因为住在这里的人,乃是秦轻舞!秦轻舞是个带着一些传奇色彩的女人,她的高贵优雅,还有她那宁山第一美女的美誉,都给她增添了几分传奇色彩。但事实上,真正要说起秦轻舞的事情,一般人知道得并不多,一般人所了解的就是,秦轻舞是轻舞美容连锁的老板,而这家美容连锁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开了上百家店,而就是这些美容店,让秦轻舞拥有了上亿的身家。

群狼猎艳记

连载

1.9万

liondominic

[强奸迷奸] 黑丝OL幼教与白丝洛丽塔小妹妹遭遇流氓团伙后会遭遇怎样的淫辱?流氓 团伙中各色人等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玩法?蒙难的女性是否能得到救赎?

  (第1/254页)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