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洪荒之造化大道

连载

62.7万

草根和牛

巫妖落幕,人道将起。紫霄宫中,鸿钧说:“天命不可改……”“砰——”紫霄宫门被暴力砸开。鸿钧:“……”好吧,简介无力,这其实就是一个关于洪荒太子爷的故事。P.s.本书大改过好几次,作者韧性极强,不会太监,请放心入坑。

洪荒仙神纪元

连载

9.5万

三生醉三生

宇宙破碎,太浩机缘巧合重生于天地初开的洪荒宇宙,成为洪荒天地先天神衹太昊!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洪荒者蒙昧未知也。  求道路...铸天庭...立天道...荡魔神...统万界...证永恒...  却看太昊从一名正神如何成长为诸天万界神皇至尊!

穿越大封神

连载

204.2万

木子浮生

这是一个变异的封神世界!文武二道崛起,其势冲天;仙佛二道横亘,其威凌天。文武自强,仙佛争锋,开诸天封神,定万载气运!一场突如其来的宇宙灾难席卷而至,一名人族青年接受启明之光的指引,一幅波澜壮阔的画面就此缓缓展开。这是不一样的封神!......

洪荒之重生蚩尤

连载

12.3万

李九郎

迟游穿越到了洪荒世界,成为了大巫蚩尤。  然而命运长河早已注定,十二祖巫战死,夸父逐日而亡,后羿困守太阴,刑天身首异处,蚩尤更是被大卸八块!  但是迟游无法接受自己悲惨的命运!  既然重活一世,他要逆流而上,更改自己的悲惨结局!

从九叔大弟子开始

连载

22.7万

秋河一叶

孤儿林子萧意外穿越成了九叔的大弟子,身带金手指的他活的很轻松,杀怪升级之后却又发现这个金手指可以带他穿越!林子萧臭美道:“我果然是主角~”可多年后……一张海报被他拿在手中看着上面背着圆形盾牌肌肉男“这是……美国队长!?”(本书穿梭世界:九叔的经典鬼怪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超神学院、待定……)“本书主角偶尔沙雕,不喜误入!”

逆流永恒

连载

20.9万

汉苗

屌丝重生逆流永恒。  异族:我有天生神眼,你战力有我高么?  王晨:我宝贝多……  兽人:我天生战体,你有我强么?  王晨:我宝贝多……  天道:你凭什么与我斩断因果?  我宝贝多……  易帝:你宝贝有我多么?  王晨:额!我其实是个剑仙……

穿越诸天万界

连载

239.4万

天帝大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 (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

遮天

连载

21.8万

辰东

" />

六朝清羽记

连载

116.8万

弄玉&龙璇

一个运气差遇上裁员的不得志小子程宗扬,与一天到晚想要穿越时空的好朋友段强,一起坐上了往上海的班机。 两人正在机上开着穿越的玩笑,忽然机身微微一抖,像是遇到气流。倏地一道强烈的紫色雷电闪过,正看到段强惊讶的目光,接着那电光像细针一样刺在程宗扬的太阳穴上。于是,两人凭空从飞机上消失了。 当两人清醒后,遇到了荒诞离奇的事,明明是秦朝的军队背景,却正攻打着半兽人。而段强也在这一次半兽人的袭击死于非命。后来程宗扬也更了解原来,岳飞的口令是: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凡人修仙传

连载

286.9万

忘语

" />

洪荒之龙族至尊

连载

16.1万

雨夜末路

穿越洪荒,一样的老套剧情,但混沌珠和造化玉蝶碎片的假期来了,由系统带着人穿越了,但是时间,却是龙汉大劫的结束,西方道魔之战即将到来。  成为洪荒时间为数不多准圣的新任龙族族长烛龙,将会如何改变龙族目前的局面,如何变强,让龙族成为真正的海洋霸主?  本书极度爽文,不无脑。这个带系统,是因为作者写的不止洪荒,中途会有其他世界的。  (作者新人,多担待一些,有什么意见可以点评,但是别喷。)

妖孽仙宫艳传

连载

228.9万

e只翅膀

" />

御心香帅

连载

300.2万

风流香帅

神功在身,万权在手,天下何处去不得!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武林的风流韵事!他是一个黑暗中的小偷,他更是黑暗之中的香帅! 在前后两代武林十花,几位师娘以及众多的美人美妇的帮助之下,他成为了这一个大陆最顶端的存在!整一个大陆几乎所有的美人都被他收入后宫之中! 而故事的开端,是从他将上一代武林十花的花魁沈雪柔给采了开始……

流氓大地主

连载

209.0万

棺材里的笑声

许平,一个吊儿锒铛,无所事事的小流氓。从小就被父母遗弃,靠着偷鸡摸狗养活自己。蹲在厕所里时却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和明朝很相似但又有些不同的异界。还幸运的成为了当今皇帝唯一的孙子。 古代的女人就是好,三从四德,温顺体贴。 且看一条现代色狼如何纵横四海,杀得敌人惨叫,搞得美女一个个浪叫。 饱满而又性感的美妇。调皮可爱的小萝莉。聪慧诱人的魔教美女师傅。含苞待放的少女。温顺乖巧,几乎是逆来顺受的小丫鬟。 许平收着一个又一个的美人儿,演绎着一个香艳无比,酒池肉林的帝王之路。

神雕风云

连载

8.5万

色不得大师

一个现代形意高手,坐化后重生神雕侠侣世界的一个和尚的身上,融现代形意拳,少林金钟罩,古墓轻功为一体的邪侠就这么诞生了。 小女龙:他太坏了,把尹志平踢成了太监,自己却扑了上来…… 郭芙:他太坏了,明明知道人家喜欢他还作弄我,还说人家有受虐癖。 郭襄:他太坏了,人家刚出生就对我不怀好意,对我施展了邪恶的光源氏计划。 公孙绿偔:他太坏了,竟然把我爸爸妈妈都气死了…… 李莫愁:他太坏了,我三十几年坚持的清白让他毁了……

射雕后宫

连载

48.4万

春气

秦歌骨肉相残,死于车祸,醒来已是八岁杨康,注定的悲剧人物,何去何从?  “武林十大美女,收我帐中,蓉儿要我在桃花岛建武林后宫! 完颜洪烈想要做我父亲,我就霸你大金后宫! 西夏有李秋水遗功,我照样将她据为后宫! 赵宋杀我祖辈,软弱无能,我抢你江山,睡你后宫! 铁木真是帝王中第一种马?晕,本王早抢占了他后宫!”

与爱同行

连载

322.0万

清茶淡饭

凌峰是江南首富之子,拜华山派掌门为师。被拥有武林第一美誉的师娘所倾倒,从此开始了走火入魔一样的迷恋。 并由此拉开江湖正邪两道的仇杀,儿女间的恩爱情仇……一段段波澜壮阔快意恩仇激情上演……

  (第7/7页)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