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剑剑超神

连载

327.7万

六道沉沦

平平无奇普普通通的帮派小喽啰林霄金手指终于到账,自此提剑走向世界。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唯我林霄提剑,一剑劈石、一剑斩钢、一剑摧城、一剑崩山、一剑裂地、一剑覆海、一剑破天、一剑碎星、一剑生死轮回、剑剑超神。(微信公众号:liudao6118或者‘六道沉沦&rsquo......;,敬请关注。)【展开】【收起】

我就是神!

连载

3.8万

历史里吹吹风

尹神的名字叫神。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真的成为神。

移魂传武,布道天下

连载

3.8万

李鸿天

庆历九年,天下大乱。恰逢人族禁武八百载,神魔妖仙等异族列强打破人族封闭门户,瓜分神州大地。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方舟获得传武书屋,觉醒移魂神通。降临他人肉身便能提取对方所掌握的武学并且改良升级。……你降临了女剑客的肉身,提取功法并改良成《独孤九剑》你降临了小太监的肉身,提取功法并改良成《葵花宝典》你降临了菩萨肉身,提取功法并改良成《十八镇狱劲》你又降临了佛子、帝子、妖女……你改良出了《如来神掌》、《他化自在法》、《吞天魔功》…………移魂传武,布道天下。一步一步成为人族武道传说!

请老祖宗赴死

连载

9.5万

鹿食萍

大千世界,覆盖万灵,包容万有。有神,有妖,有魔,有仙,有鬼,有佛。多年以后。当陆亭舟转身回顾,发现自己这一生,一共只做了三件大事。亲手送走了一位奉天承运的皇帝,让他归天!站在一位万寿无疆的老祖宗面前,请他赴死!最后,让高高在上的诸神都跌落了神坛,烟消云散!……这是一个天命不足畏,祖宗不足法,皇帝不足跪的故事。

星卡设计师:开局设计火伊布

连载

19.0万

箫锦鲤

平行世界,空间裂缝出现,连通异世界,异族入侵,星卡时代降临。星卡师可以将凶兽封印成星卡,同时还能以原有的星卡为基础,将它设计为更强力的星卡。有人封印了暗影猫,将其设计成了猫耳娘。有人封印了蜥蜴兽,将其设计成了冰霜巨龙。苏洛穿越而来,开局封印了火狐狸,然后给它导入伊布的形象,填充伊布的记忆,设置伊布的技能,让它变成了火伊布。封印了地龙兽,将它设计成了战斗暴龙兽。封印了小草兽,将它设计成了扛着加特林的萤草。封印了章鱼怪,将它设计成很了克苏鲁章鱼哥。比赛开始:观众:“这个章鱼哥看起来也太弱了吧?身形单薄,只会唱歌,好废啊!”他们还没吐槽完,只见天地晦暗,众星归位,一轮红月冉冉升起,在那红月之下,无尽触手浮现,诡异降临。“我去,那是什么?!”

从猎魔人开始的时空之旅

连载

5.6万

浮梦三贱客

大奥术师,巫王的继承者,伟大的星际漫游者,苏明的诸天奇幻之旅,从这里起航。

不科学御兽

连载

8.5万

轻泉流响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当时宇携带技能图鉴穿越到这里,并培育出一堆奇葩宠兽后,所有御兽师的三观都破碎了……关键词:御兽、宠兽、宠物、召唤。

剑道第一仙

连载

437.0万

萧瑾瑜

我是万古人间一剑修,诸天之上第一仙!

抽卡救不了诡异世界

连载

29.4万

威馆长

人在异界,刚穿落地。赵昊抽卡自救,手持屠龙刀以乌鸦坐飞机之势砍死杀人狂自救。赵昊:我一穿越就看到杀人狂在追砍我。因此他被管理超自然现象的神秘局招安。赵昊:幸亏你没说要组建复仇者。灵能复苏,超凡再起,各种怪物横行,普通人朝不保夕。但是,抽卡真的能拯救诡异世界吗?赵昊:我只想当一条咸鱼啊!你们为什么要逼我?系统,十连抽!

无限进化:开局十种无敌天赋

连载

18.0万

大日浴东海

不知是众神的玩笑,还是轮回的再一次开启。全球进化,万族争霸。百舸争流,迟一步,为奴为仆;不争先,族群沉沦。三千丈高的虎鲸率领八百海兽王最强?磷虾不答应。翼展遮天的金翅大鹏鸟为皇?嗜血蚊一拥而上。人类依然想站在食物链的顶端?铺天盖地的鼠兽嘲弄的笑了。欢迎来到万族超神时代。

举父登神

连载

14.2万

作家胖

崇吾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禺而文臂,善投而豹虎畏之,名曰举父。狗娃原本只想混口饱饭,却发现自己成了秦明唯一登神的希望。得神赐,修神台,踏神阶,当他走到巅顶时才发现,原来成神的代价,是整个世界。

万相之王

连载

43.6万

天蚕土豆

天地间,有万相。而我李洛,终将成为这万相之王。继《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元尊》之后,天蚕土豆又一部玄幻力作。

圣子实在太高调了

连载

53.2万

流风笑

秦长歌穿越修仙界,获得一个收集崇拜值就能进行抽奖的许愿池,从此往后,他在高调的路上越走越远。“圣子竟是剑仙转世!”“圣子在论剑大会上单挑一个门派!”“圣子突破元婴境了!他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元婴啊!”“孽龙现世,圣子力挽狂澜,实为我辈楷模啊!”“无敌世家的老祖出世了!什么,被圣子一拳打爆了?!!”镇压天骄,横扫妖魔,整个修仙界开始流传着秦长歌的传说。无数年来,他登上仙道之巅,在亿万生灵的见证下,恢宏之音响彻诸天万界:“我为秦天帝,众生来拜我!”

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

连载

411.3万

残剑

这是一个穿越者获得了看穿他人‘人生档案’的能力后,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的故事。

我的神通有技术

连载

123.5万

苍天白鹤

徐毅获得了一个神通,很普通的法相神通,但他发现,变大变小之间却有无限可能。我有技术,使用神通的技术。

以理服人张天师

连载

2.8万

鱼跃冲顶

苍生浩劫乾坤变,天师下了龙虎山。超度罪业降福报,妖魔鬼怪皆难逃。九尾妖狐魅惑众生,五雷法印不得超生,福报:大威天龙。不死旱魃涂炭焦土,打神鞭下碎尸万段,福报:龙虎金丹。域外邪魔祸害人间,驱神遣将魂飞魄散,福报:真武法相。穷则遁术穿插,富则法力覆盖。福报:天罡地煞法,三五雌雄剑,阳平治都功印……受真箓,布法坛,炼猖兵,天师立道,万法归宗……贫道,张余福,平生以理服人。福生无量天尊!

天戮宇宙

连载

30.4万

极地风刃

青年李锋天赋一般,但是无意中融入了一道神秘光点,整个人顿时发生了巨大蜕变...

全球封神

连载

7.6万

乱瓦

天降封神榜,沟通异界,凝聚功德,成就神位,映照现实,逆转气运。这是个人人可以封神的时代。

我在镇夜司打开地狱之门

连载

65.5万

沉默的糕点

段玉穿越了,竟然成为大武帝国一家青楼的男花魁。传说这世界有地下修罗族,有一日会杀向地面灭掉世界。但这和我段花魁有什么关系?段玉首要目标就是找一个富婆从良。

万界大强盗

连载

3.8万

星辰雨

千多年前,诸多武侠世界诡异的融合,武风盛行。李道强穿越而来,成了一位强盗。大强盗系统,钱、美人、地盘。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李兄,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慕容兄,从见你的第一面起,你我就是兄弟。”……

  (第2/29页)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