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5 章

身上刮“你教养出来的好东西,跟你一样都是狐媚子。”

    她弯下腰,掐住僖嫔的下巴,狠狠往旁一甩,冷哼一声才往前走去。

    僖嫔当众被辱,趴在地上羞愧难当。

    万岁爷得了美人,宜妃又怒辞而去,这场宴热热闹闹的也算是结束了。

    她前脚刚走,紧接着后头的便是惠妃与德妃。

    乌雅氏笑着往万岁爷走的方向看了一眼,摇摇头“瞧刚刚那宫女那张脸,日后这宫中只怕又要热闹了。”

    惠妃站在她身边,闻言撩起眼帘瞧了她一眼,不甚在意“风水轮流转,再说了,不过是一张脸,日后还怕宫中没有比她更漂亮的不成?”

    德妃低下头,笑了笑“只怕是难了。”

    盛琼华生的确实好,绕是在后宫妃嫔无数的康熙,那一瞬见都看愣了眼。

    他心中畅快,是一路抱着盛琼华回到养心殿的。

    一路上,小姑娘闭着眼睛不敢说话,跟睡着了似的,若不是康熙低下头,瞧见那颤抖睫毛,只怕是要信了。

    “冷不冷?”他开口,同时脚步飞快的往前走去。

    怀中的小姑娘颤了颤,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放在他胸前的衣裳上,手指不自然的揪紧。

    蝶翼般的睫毛抖了抖,终是忍不住的抬起头,她那漂亮的眼睛清澈透明,里头满是羞涩,害怕,里头还带着期待。

    猛然间撞上康熙的眼,她又连忙往下垂。摇了摇头,才道“不冷。”

    “欺君!”康熙笑着撇了她一眼,抱住她的双手却悄然间收紧了些。

    话语之间,已经走到了养心殿,守在门口的小太监立马跪下来“万岁爷吉祥。”顷刻之间,屋里屋外浩浩荡荡跪了一圈。

    康熙跨着大步走进去,沉声道“都出去。”他边说边走上前,将盛琼华放在软塌上。

    屋内点着灯,昏黄的烛火微微晃荡。

    小姑娘陷在软塌上,过了一会才悄悄睁开一双眼睛,她不敢抬起头,一双灵动的眼睛只往屋内看。

    康熙的寝宫安布置的倒是安静,素雅。斜对面的紫檀雕花桌上放着一对珐琅太平灯,旁边摆着张黄梨花木龙凤呈祥的屏风,两侧的甜白瓷里插着花儿。

    盛琼华的眼珠转了转,又落在正对面的青鹤九转鎏金炉上,那里头正熏着龙涎香,缕缕的青烟从香炉中升起。

    她瞧愣了眼,直到面前忽然出现一片藏蓝色,疑惑的抬起头,就见康熙弯下腰,面带笑意的看着她。

    “什么东西这么好看?”

    他清爽的嗓音中还带着笑,呼吸喷在她脸颊上“这么久了,都没瞧朕一眼。”

    作者有话要说来晚了,告诉你们一件可怕的事,晋江又抽了,这次抽的是评论区,红包没发成功,试了好多遍,只发了一页,二十个(猛汉落泪)o╥﹏╥o

    欠大家的等服务器修好发哈,爱大家哦

    关于有个小天使问我扣扣群,这个是没有的小仙女,作者三次元太忙哦,但是大家的评论都会看的,么么哒已改已改已改新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