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7.——第一对——

无论肉|体还是精神上的,她都给了他前所未有的感觉。

    “老师这是你让我找的一些资料,根据现在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都没有明文规定在同一户口上的两个人可以成为夫妻,但如果户口分离出来,还能证明两个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这样结为夫妻就很容易了。”

    都敏俊接过张英牧的资料,他也做过律师,这些条款他差不多都是记得的,也就是说根据现在崔家尹家的情况,如果恩熙的户口不在崔家上,那么她和尹俊熙就无法结为夫妻,但可以非法同|居,只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非法同|居也不算什么问题了。

    他们的事情,这样的情况最多也就是受道德上的谴责而已,这些是昨天崔英雄拜托他去查的资料,具体做什么他也不知道,只要不伤害到云梦,做什么都没关系,云梦说过这些事情她不会理会的,这辈子她就是崔家的女儿,所以他也不用理会,把文件袋放到一边不去看。

    “看到老师你红光满面的我就放心了,证明你这个决定是没错的。”张英牧很是欣慰,都敏俊的生命比人类要长得多,只要在这几十年之内他不走,过了人类这一生,这都会是他最难忘的记忆。

    都敏俊抿了一口茶,“是福是祸现在还很难说,我现在幸福就好了,之后的事情我现在不想考虑。”

    没必要为了还没有发生,并且不确定一定会发生的事情而让现在的自己烦忧,能多一刻时光就多一刻时光,也好过现在忧心忡忡不珍惜现在的,日后后悔莫及。

    电话铃声响起,都敏俊拿出手机接听,“好,我知道了,晚上和你一起去。”

    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张英牧再次感叹恋爱的力量是强大的,“老师现在都会用手机了,变化还真是大。”

    “方便联系而已。”真的就只是方便联系而已,但不可否认这是因为云梦就是了。

    “是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就是明晚一起去巴黎,那边有个时装周,去买些衣服什么的。”

    都敏俊拿起一杯茶,来掩饰自己有些不稳的情绪,云梦的原话是;“你昨晚报废了我的衣服,就要负责给我买回来。”

    昨晚他是暴力了些,也怪现在的厂家越来越偷工减料了,布料一点儿都不结实,好在他钱多的花不完,明天多买一些回来,免得以后衣服坏了还要现去买太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