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6.——第一对——

人请了假,都敏俊又买了礼物,到崔家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了,崔妈妈很显然也知道他们要来,提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阿姨好,我是都敏俊,和芯爱是同事,我们也是男女朋友。”都敏俊首先就是自我介绍。

    “你好你好,我见过你,上次在海滩的时候。”都敏俊长得就是一张让人印象深刻的脸,再加上这周身的气质,崔妈妈还是认得出来的。

    都敏俊一笑,“上次没有和您打招呼,失礼了。”

    “没什么没什么。”崔妈妈之前就听崔英雄是了都敏俊,对于他的一切她都喜欢,和芯爱在一起她一定不会吃苦的。

    越看越满意,两个人也是越聊越热络。

    都敏俊来地球这么长时间,比崔妈妈的岁数还要大,崔妈妈所经历过的事情他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了解,再加上他有意的迎合,这下子聊天氛围更加的好了。

    到最后崔英雄和云梦竟然插不少嘴了,没办法,谁让他们来这个世界的念头太少了,之前的那些事情都不知道,没有共同语言啊。

    这样融洽的氛围,一直维持到下午两点,因为恩熙回来了,是尹俊熙送她回来的,恩熙怀里还抱着一个差不多有她一半高的玩|偶熊,两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直到进屋的时候还在依依惜别,看到屋子里面有人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瞬间就僵住了。

    尹俊熙扫过众人,“阿姨,这几天麻烦你照顾恩熙了。”

    话是好话,可听起来怎么就这么别扭呢,大概是因为他的语气当中没有任何一点儿的敬意吧,不管怎么样,崔妈妈都是恩熙的生母,当真就一点儿尊重都不应该有吗?

    “恩熙是我的女儿,我照顾她也是应该的,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崔妈妈如此说道,恩熙一直低着头站在尹俊熙身边,仿佛这一屋子都是洪水猛兽,她一不小心就会被生吞活剥了一样,只有站在尹俊熙身边她才是安全的。

    “恩熙你放心,我一定会和爸爸妈妈说清楚的,明天我再来找你,乖乖的等我了找你。”

    “嗯,俊熙哥你也不要和爸爸吵架,我会担心的。”

    尹俊熙对着恩熙的额头亲了一下这才离开。

    云梦着实是被这一幕给恶心到了,她可没忘十年前信誓旦旦和她说这辈子妹妹只会有恩熙一个人的话,这是什么?打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