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4.——第一对——

脸到要一起睡觉,拐骗少女,论罪当诛。

    “呃……他是都敏俊,我在学校的同事,也是我男朋友。”云梦僵笑着一张脸解释,她要是看不出来崔英雄黑脸,那她也就不用活了,“这是我哥,崔英雄。”

    “哥哥你好,我是都敏俊。”都敏俊很有礼貌的鞠了一躬,“我是芯爱的男朋友,以后请多多关照。”

    “都敏俊xi你好,关照谈不上,我现在也都没有女朋友呢,不会教你怎么追我妹妹。”说着一把把云梦拉到身后,“我们兄妹还有些事儿要谈,如果都敏俊xi没事儿的话就请回去吧,慢走不送。”

    说着拉着云梦进屋,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都敏俊茫然的眨了眨眼睛,为什么他感到了一阵敌意呢?而且这种敌意好像似曾相识。

    哦,对了,前不久他在张英牧身上看到过,那时候他说他女儿要嫁人了,说道男方的时候也是这幅好像要吃人的模样。

    “哥你怎么突然来了,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崔英雄坐在沙发上抱着胸,冷哼了一声,“我要是和你说了,就不会看到这一幕了吧,你谈恋爱了怎么不和家里说?”

    “我这不是正打算这周末回去和你们说的嘛,谁知道你就来了。”云梦给自己倒了杯果汁,也倒了一杯放到崔英雄面前,“如果你来之前和我说一声,我就可以正式的给你们介绍见面了,你看现在弄得多尴尬。”

    “感情这都是我的不对喽?”崔英雄立马扬起眉毛,说话的分贝都高出了好几个。

    “没有没有,是我考虑不周全了。”这种语气,这种问题,当然要有满满的求生欲才行啊。

    崔英雄看着云梦,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前十四年他知道自己混蛋,让妹妹跟着受了不少的苦,在她回来之后他开始上进,就是想要让她和妈妈过得好,让她不会后悔选择留在这个家里,不后悔选择他做哥哥,他想要证明他其实也不必尹俊熙差的。

    抱着心中的执念,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十年过去了,他们都长大了,但是他心里的执念没有变。

    “哥你怎么这么看着我?我有什么问题吗?”

    崔英雄抿抿嘴,低头看着手中玻璃杯当中的果汁,“芯爱,今天恩熙和尹俊熙找到店里了。”

    云梦精神一震,已经回来了吗?前几天她勒令蓝宝闭嘴,这几天倒是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他们?他们回来干什么?”

    一说到这个,崔英雄也是满心的讽刺,“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他们相爱了,这次回来就是想要妈妈把恩熙的户口给弄回来了。”

    他可还没忘尹俊熙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这辈子的妹妹只会有恩熙一个人,而在恩熙心目当中,哥哥也一直都是尹俊熙而从来都不是他。

    哥哥和妹妹相爱了,这算什么?

    真是有够讽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