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第一对——

刚想要说些什么,云梦提前说道:“爸爸,我知道妈妈和哥哥都不喜欢我,反正现在手续也都还没有办呢,要不我还是回去吧,让恩熙回来和你们一起生活,我想我还是更喜欢和我妈妈在一起生活。”

    “芯爱不要胡说,俊熙的妈妈就是你|妈妈,崔姐只是你的养母而已,我很感谢她把你养了这么大,但你是不能离开我们去和她一起生活的。”

    养恩大于生恩,这句话云梦一直都是认同的,现在搁在芯爱身上,她是特别认同的,就好像是尹妈妈不也是恩熙感情好,这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但如果因为养女而忽略亲生女儿,甚至因为养女的离开而怨恨亲生女儿,这就是她的问题了。

    与此同时,在韩国的一座城市当中,饭馆很嘈杂,恩熙躲在屋子里面小声的哭泣着,自从爸爸妈妈还有哥哥走了之后,她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可每一次,哭过之后她还是要接受现实,那些爱她的人真的离开了,把她扔在这个嘈杂的环境当中。

    妈妈每天忙的不行,哥哥一整天都看不到人,看到人也是很凶的对她,这里没有一个人理解她的感受,没有一个人是真的爱她的。

    她好像回家,可是她回去不了。

    “妈我回来了,有什么吃的没有?”

    “你还知道回来,这一天你跑哪儿疯去了?一回来就要吃的,没看到我正忙着呢吗?赶快过来帮我洗菜。”

    “恩熙那丫头呢?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洗菜呢?”

    “恩熙不舒服我让她去休息了,大男人怎么就不能洗菜了,赶快过来洗。”

    “哎呀真是的,以前都是芯爱洗菜的,恩熙可倒好都不是大小姐了还这么娇气,不知道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吗?”

    “行了你就闭嘴吧。”

    “也不知道芯爱在尹家怎么样了,尹俊熙一看就不是好相与的,还有尹夫人也不是很喜欢芯爱。”

    两个人说的话恩熙全部都听见了,眼泪止不住的流,心中满是绝望,她想要告诉他们,俊熙哥不是不好相与的人,俊熙哥是最温柔的哥哥,但是她不敢,她不敢去面对这些人,他们都好可怕,好像怪兽一样会吃掉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