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第一对——

么的狗血,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中,芯爱发现了她和尹恩熙竟然是在出生之后抱错了的,原来两个人过了十四年彼此的生活。

    在发现了这个之后,芯爱就想着拿回本来应该属于她的东西,从此两个家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很多,芯爱回到了尹家,恩熙回了崔家,可这是生活,不是童话故事,落魄公主回归接下来就是和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生活比童话残酷的多,尹家人和恩熙生活了十四年,早就把她当成了亲生女儿一般,尹妈妈和尹俊熙只认一个妹妹,在尹家,只有尹父对芯爱算是有些父女之情,但这些父女之情和夫妻之情父子之情比起来,依旧是不值一提的。

    在尹家生活的十年,芯爱并不比在崔家生活的快乐,崔家虽然穷,但那是生动的一家人,在尹家,尹父给了她足够的零花钱,可是尹妈妈买衣服只买恩熙的那一份,她从来都没有给芯爱这个亲生女儿买过衣服,还有芯爱喜欢画画,尹俊熙做为哥哥不止没有教过她画画,还总是嘲讽她的画有多么多么的难看。

    芯爱后悔了,她想要回到崔家去,她宁愿过着穷苦的生活,妈妈虽然脾气不好有时候会打她,但是在她做作业的时候从来不会让她去干活,学费也极尽所能的凑给她,不让她中断学业,哥哥一事无成,还喜欢跟着一群混混混日子,但他会攒着一笔零花钱,买一块价格昂贵芯爱一直很想吃的蛋糕回来,自己不舍得吃都给芯爱了。

    幸福的标准从来都不是金钱的多少,一个人住在一座金房子当中,只会感觉到寒冷。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个说着一辈子不会认她做妹妹,这辈子都只有恩熙一个妹妹的尹俊熙竟然在十年之后和恩熙相爱了,两个人爱的难舍难分,这又是一大出戏。

    芯爱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回到崔家,孝顺崔妈妈终老,第二个愿望就是远离尹家人,不去管他们家的是是非非。

    现在的时间线是芯爱已经跟着尹家人来到了纽约,来到这里一个月了,芯爱跟着尹家人来这里参加酒会,说的都是英语,芯爱之前所有的英语教育都是来自于学校,成绩好可是她的口语并不好。

    再加上这周围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陌生的,心情更加的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