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章 先天水晶矿石

二重以上成套先天神禁,或者得到顶级先天灵宝内的全部神禁秘密。还需要绝顶的材料淬炼之法。

    ……度厄真人骑着金毛狐离开凿齿山。

    继续前行。

    “主上,如果我走错了方向?”

    “会将你变作一只灵宝狐狸。”

    山林中,度厄与金毛狐停下来采集先天灵药。这里已经是远离凿齿山千里外的原始丛林。

    一只九趾黑豹潜伏在树丛中,是一个强大的妖兽,全身隐藏在夜幕中,没有一点气息露出。

    它在暗中窥探、伺伏盘坐在篝火旁打坐修炼的度厄、金毛狐。

    可以看出,度厄是二者之中的主人,金毛狐更加弱小。

    九趾黑豹突兀窜出,如一道夜光扑向金毛狐。

    度厄真人与金毛狐的身影化作一片虚幻破碎。真是的度厄真人与金毛狐出现在篝火的另一面。

    度厄这一手‘狐族幻化真灵大法’的幻术很玄妙,就是这个九趾黑豹也没有发现。

    金毛狐伏地呜呼,威胁九趾黑豹。

    黑豹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妖兽,太乙天仙高阶,十分俊逸,浑身漆黑,没有一点斑点,样式夜色中的精灵。而且双目血红凶煞,身上黑色妖气升腾,十分的危险。

    黑豹转身度步,凶气向度厄、金毛狐威慑。

    度厄脚边的小巧锦毛玉鼠连忙跳到度厄袖子中,害怕的躲藏。黑豹的气息太凶恶了。

    黑豹看了一下后,似乎不能在度厄、金毛狐身上找到便宜,转身向森林中开始逃走。

    呼!

    一阵恶风扑来。

    这个黑豹在森林旁突然转身,跳跃、弑杀的再次杀向金毛狐,张嘴吐出一道黑色煞光,光芒撕裂天地,利爪从几丈高空落下,放大如蛟龙兽爪。

    “嗷呜!”

    金毛狐吐出两道长剑,与这个太乙天仙高阶的黑豹黑光碰撞,长剑被打飞。

    黑豹要落在地上。

    直接掉在篝火中。一道耸天的三昧真火爆发出来。吼~!

    黑烟爆发,妖气冲荡。

    黑豹张嘴怒叫,爆裂黑光不断放射出,冲击四方,山林崩毁。四方丛林万兽、太乙天仙都被惊动。

    度厄伸出手掌,握着一个浓缩的正罡雷球扔入豹口。

    黑光与雷球爆炸。

    黑豹的嘴破开。

    一个青金色,神光如先天灵宝的树木神桩落下,直接将火海中将要杀来的九趾黑豹打杀。这个九趾黑豹太乙天仙高层的威能,一样被度厄打杀了。

    经过这些时日,度厄对于法术神通的运用更加精巧、熟练了。

    (周一,求一波收藏、推荐票、打赏。让书冲到新榜首页就好,呜呜。)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