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36章 追杀三万里

飞舞。

    度厄伸手一抹,将两个人类收入掌中秘境中。

    来到三万里外将这个妖神打死,将人族的秘密永远保存在自己身边。

    虚空中还有一个玉符掉落入虚空中,度厄真人从玉符中感受到一股准圣境界的天机气息,度厄真人不以为意。

    虚空撕开,一个巨大的怪鸟出现在天空对面,身形庞大,像是一座小山。怪鸟黑羽,浑身超绕着吞噬空间的力量,正是多年再见的灭蒙妖圣。

    “度厄!”

    “你敢又杀我妖族妖神!”

    灭蒙妖神威胁尖叫,手中显出一件先天灵宝神珠,朦胧灵光朝度厄撞来。

    度厄真人只显出先天灵宝,一对阴阳宝剑,度厄真人长剑指向灭蒙妖圣。

    “妖族胆敢偷掳人族,当杀!”

    度厄真人神情严肃,身上爆发出强大的太乙金仙法力气息。

    也不多说,瞬间将阴阳双剑又收起,他展现出老师的青萍剑。度厄真人催发青萍剑,一道强大的上清神雷剑意直指灭蒙妖圣。

    度厄真人的意识十分简单。

    如果这个灭蒙妖圣不识趣,再敢多说,自己就一剑将它斩杀了。

    “回来吧。”白泽妖圣传音道。

    “哼!”

    灭蒙妖圣怒盯了度厄一眼。

    他转身化作一个大汉,遁光消失在虚空中不见。

    “哈哈!”

    天地中突然响起一声浑厚、欣喜的声音。

    “就当如此,妖族的这些杂毛就会搞一些偷鸡摸狗的阴谋诡计,真要战斗,却胆小如鼠。度厄可要来我舄金部落做客。”远方空间破开,一位巫族大巫爽朗的道。

    这是蓐收祖巫血脉的族人,属于附近舄金部落。方圆三万里,根本没有离首阳山多远,舄金部落中的大巫自然注意到度厄的一掌神龙击。

    来者就是暗中多次想见度厄真人一面的舄金大巫。

    舄金大巫道,“这次道友又打杀了一位妖族妖神,是我巫族的朋友。”

    巫族暂先不会找度厄真人麻烦,但是如果能挑拨度厄与妖族的矛盾,那也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

    度厄真人反正杀了不少妖族,还有许多妖族大圣死亡,可谓是因果不小,仇恨很大。

    哼!天空中传来一声陌生愤怒声。

    这次连妖族的白泽大圣都很不满了。

    不过无论是舄金大巫、还是度厄真人都不害怕白泽妖圣。、

    度厄真人道,“有何不可。”

    如果能结交一下巫族,接下来能够帮助人族依托巫族发展。人族继续发展下去,在大地上必然要暂先仰巫族鼻息。度厄真人也不会永远留在人族中,所以要把人族的一些事情和首尾处理好。